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被同学安利了喻黄决定去看全职,入坑应该是去年的十月份。知道的话就很远了,大抵是前年呢。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我喻队苏力突破天际!!!!肖时钦和王杰希也很苏!!!!

    男神喻队不解释。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喻队我爱你啊——爱你爱少天,磨的皮也是你呢。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喻黄和宋徐!现在依旧萌着。最喜欢喻黄,绝对的本命CP。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喻黄呢……就是温暖人心的日常,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一道风景,美好的像幅画一样。喻队和少天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极其默契的,喻队宠溺少天但是不骄纵,少天会依赖但是不会黏腻,就这样。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努力变成角虫!!支持各位大大的作品!买同人本!这里在磨喻队的皮!i能写渣文……这样。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第十赛季……蓝雨输了。发布会上少天说他不想说话……喻队说的那句掷地有声。还有场上迎风正面对上索克……

    比较深刻的经历……大家都是很棒的人,说也说不完呢。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大家,都要加油啊。太太们,一年份的膝盖都给你们!请继续战斗在全职线上! @井尘 我们一起加油变大大吧w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十日会有关于少天的产出呢。

    我不知道十年后我是否还是爱着全职。但至少现在我是狂热的。

    爱生活爱全职。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