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A 宋徐段子

 #宋徐#

#宋晓大大生日快乐#

#深究这是什么画风你就输了#

#只是我上课的脑洞拿来凑数当生贺#

#眼瞎注意#

#我只是试试看能不能找到同萌……#


—————————————————————————————————————————————————————————————————————————————————————————————————————————


宋晓在关上门的时候用了很长时间来反应他看到的景物。 

他房间的地毯上,有一个人蜷缩着浅眠………。不,准确的说是类人形,因为他看见从那人蓬松柔软的头发深处,软软的延展出长长的兔耳,垂在身体两侧,阳光的照耀使其变得近乎透明,细微的绒毛和血管纹路清晰可见。

最重要的是,这人没穿衣服。

“……”

身材还挺好的……宋晓大大目不斜视的看了半晌才反应过来现在不是看身材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要搞清楚这人是谁。 

于是他在蜷缩在地毯上睡觉的少年跟前蹲下来,伸出手……摸向了兔子耳朵。 

卧槽好熟悉的触感……和景熙如出一辙啊……

宋晓大大在心里感叹了一句。 

……等等?

和景熙一个样?

宋晓这才发现自己养了多年的垂耳兔不见了。遍寻无果后回到房间,目光直勾勾的盯着地上的兔耳少年。 

卧槽不会吧。 

生长在红旗下成长在阳光里接受过标准义务教育三观超正的宋·大心脏·晓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正在发生十级地震。 


徐景熙睡的久了,才犹犹豫豫的睁开眼。阳光晃得眼睛生疼,就下意识翻了个身。 

……好像有哪里不对。 

徐景熙眨巴眨巴眼睛决定先舔舔爪子再想哪里不对。 

于是,举起爪。 

伸到面前。 

啊…… 

啊——? 

诶——?!

不对啊?! 

恭喜徐·垂耳兔少年·景熙同学get到了此事重点。 

他从兔子,变成人了。 和他主人一样的物种。 

……哦某种程度上来说貌似还不是很完全。 

“……主人呢。”

说着四顾。 然后他看到倚在门口一副好【dāi】整【ruò】以【mù】暇【jī】样子的它……他主人。 

两人对望。目光里都是满满的不可思议。 

最后还是大心脏主人宋晓先开的口。 

“我说景熙,如果你变成这样,你还吃胡萝卜吗?” 

“……” 

end?







NO。

还没完。

不要问我为什么宋晓养的兔子姓徐这个是有原因的我会乱说?

宋晓生日我组居然没有产出我好愧疚【跪】日后一定会补上的!!

我给宋晓的情书才不放出来给你们看!!

最爱的宋晓大大生快啦!


评论
热度(20)